聊泊夜

入坑ec,本命j2,sd,不逆不拆,新宠哨向,酒茨,求带一起玩!写文全靠缘分,爬墙技术一流。

【J2+SD】Fault

题目:Fault

配对:JP/JA,SD,夫夫J2收养SD

分级:PG-13

警告:ooc...最近都会虐sd。还有文风奇葩,感到心累。

简介;Jensen和Jared在Jensen12岁的时候相遇,26岁的时候结婚,27岁的时候一起收养了一对兄弟,Dean和Sam,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问题,直到Dean带着他的女朋友一起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,Jensen觉得有什么开始变得不对。

02

Dean的大学仍然在德州,其实理由很简单,他根本就放心不下他的弟弟,大概是源于4岁起就拥有的那种责任感,在父母去世后日益增长,无论Jensen和Jared对他们怎么好,Dean依旧担心着他的Sam。或者说,另一种事实就是Sam离不开他,而他也同样离不开Sam。

事实上,相较于看上去乖巧的Sam,看上去有些桀骜的Dean反而是更为听话的那个,一直以来都试图不辜负Jensen和Jared的期望,不希望做那些可能,仅仅是可能,会引起他们不快的事,他害怕他们再次被抛弃,失去温暖的庇护,害怕再次失去他视作亲人的人们,即便他们从未表现过任何这样的倾向。所以,即便背着他们在学校有过几任女朋友,Dean也从来没有送过她们回家,他每个傍晚都按时接Sam,然后一起准时回家。直到Dean开始读大学,他遇到了Lisa,那个拥有一头卷发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的女孩,Dean觉得大概是时候了。

 

Dean拉着Lisa的手站在他们家门口按门铃的时候有些忐忑,虽然他在昨天打电话回来的时候有点透露,但他还没把这些告诉过Sam,不知道Sam会作何反应,但是一想又觉得哪个弟弟不会为哥哥有了女朋友而感到开心呢?虽然他的Sam,可不是一般的弟弟,是乖巧,聪明,让他无比骄傲的,即使到了青春期有点叛逆,但还是很可爱的世界上最棒的弟弟。

开门的是Jared。

“嘿,Jared!这是Lisa。这是我爸爸Jared。”dean握着Lisa的手微微向上扬了扬。

女孩笑了,“hi,Jared。”

“我就猜你是带女朋友回来了!”Jared拉开了门,兴奋地就像是得了糖果的孩子,“Lisa,你好。Jen在厨房,”Jared回头冲厨房喊道,“Jen,dean回来了!我就说他是带女朋友回来,你输了哦,哈哈哈。”Jared笑得非常得意。

“come on,Dean,我可是赌你不会那么没新意的,说好的惊喜呢?这可一点都不让我吃惊,”Jensen从厨房出来端着食物,然后把它们放在桌上,走到他们身边,眼神示意了下Jared。Jared磨磨蹭蹭地挪动着,顺便还磨磨蹭蹭地拂过Jensen的指尖,然后立马飞奔去端盘子了。

“oh,dean,眼光不错,”Jensen有些促狭得冲Dean眨了眨眼,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,眼角是岁月留下的温柔的纹路。

“当然,”Dean搂着女孩,“这是Jensen,我的另一个爸爸。这是Lisa”

“hi,Jensen。”

“hi,欢迎来到这里。”

“Sam在哪里?”dean问。

“楼上,他要下来了。”Jensen刚说完就看到Sam,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楼下,脸色有些沉。

Dean有些不好的预感。Sam只打了声招呼,就走到餐桌边坐下。他平时礼貌乖巧的弟弟去哪了?被怪物吃掉了?dean感到头痛,想问问怎么了,就被Sam阴沉的脸色给吓怕了,怎么试图和Sam说话,他都只是冷冷地回几个字,dean感到忧心。

这一餐饭吃得有些尴尬。好在Lisa非常活泼,和Jensen也很聊得来。其中不乏Jared对Jensen各种靠近,抚摸的小动作试图打断他们的对话,被Jensen暗地里制止,最后就耷拉在桌上,悲伤的独自扒着巨大的碗里的饭。

Sam吃完之后径自上楼,“啪”的一下重重关上了门。

现在连Jensen也开始有些担心了,让Dean送Lisa回家,就快点回来,摸了摸旁边大个子柔软的头顶,上楼,走向Sam的房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