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泊夜

入坑ec,本命j2,sd,不逆不拆,新宠哨向,酒茨,求带一起玩!写文全靠缘分,爬墙技术一流。

【J2+SD】Fault

题目:Fault

配对:JP/JA,SD,夫夫J2收养SD

分级:PG-13

警告:ooc

简介;Jensen和Jared在Jensen12岁的时候相遇,26岁的时候结婚,27岁的时候一起收养了一对兄弟,Dean和Sam,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问题,直到Dean带着他的女朋友一起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,Jensen觉得有什么开始变得不对。

03

“Sam,我知道从小都是Dean照顾你更多。他是…你的…唯一的亲人,我们如何努力都不可能…你爱他,依赖他,因为他是你唯一的哥哥。但是…Dean总需要找一个女朋友,或者说一个妻子,组成家庭。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幸福,不是吗?他会一如既往地爱你,只是他需要分一点点的时间给他的女孩。”Jensen说。

“No,”Sam把头闷在枕头里。

Jensen坐在床边摸了摸Sam的头,笑了笑。

“Sam,我知道你是…”

“你不知道,”Sam突然坐了起来,眼睛红红的,“我不想他把时间分给什么女孩。我爱他,你对Jared的那种爱。”

Jensen一愣,皱着眉头说,“不,Sam你不明白,你只是太依赖Dean了,你们…从小经历的有些不同,你们只是比一般的兄弟更加亲密,但这不是爱情,好吗?”

“不,这是,至少我对Dean是的,”Sam瞪着眼睛,手紧紧抓着一边的枕头,整个身体都僵的直直的。

Jensen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知道可能是我和Jared让你对这些有了误解,我们不该是这样的错误的榜样。你只是看多了我们,让你错误地认为对Dean是爱,恋人之间的爱,但事实是你们只是兄弟,你只是错误地把这些对Dean的敬仰和依赖当做了爱情。问题都错在我们…”

“不,不是你们的错,”Sam的态度软了下来。

Jensen沉默了下,放低了声音,“我的错…Sam,无论如何,你已经长大了,应该要分清这些感情,而且你和Dean也是不可能会在一起的。”

“为什么不能?!”Sam声音尖利。

“你们是兄弟,亲兄弟。”

“那又有什么区别?为什么不能在一起?为什么不能组建家庭,不能一起生活,一起收养一个孩子,为什么?!”

Jensen又沉默了下,说:“不可以,Sam,你是Dean的弟弟。”

“为什么不可以?我这样有什么错?”Sam突然把叠在床边的书推到了地上。

“没有错,Sam,错不在你,在我们。”Jensen的眼睛里全是眼泪,红着眼眶,把地上的书一本一本全捡起来叠好,放在桌上,“让我再想想好吗,孩子,先别告诉Dean。”

Jensen走出了Sam的房间,轻轻关上了门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Jen,说不定只是Sam错误地把兄弟之间的感情当做爱情了。”Jared说。

“No,No,决定不是,你没看见当时Sam的眼神,那种…那种,”Jensen皱着眉头,叹了口气,“强烈的占有欲,绝对不仅仅是兄弟之间的了。”

“但是毕竟他们的经历不同不是吗?所以依赖和占有也是正常的,可能问题就在于我们在他们的成长中还是没有给他们足够的关注。”

“come on,Jared非要我说那么明白吗?”

Jared迷惑地瞪着眼睛。

Jensen再次无奈地叹了口气,说:“Sam刚才的样子非常像你…像我们之前出柜的时候,你和你爸爸吵架…虽然很快你们就和好了。对他们而言那段时间很煎熬,但感谢上帝,最后无论如何他们都接受了这样的我们,还出席了我们的婚礼,我们才能走的这样顺利。”

“是的。”Jared亲了亲Jensen的眼角,“所以你认为是我们在抚养Dean和Sam的过程中,对他们产生的影响导致Sam最后爱上了Dean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Oh,no,这可不太好。”Jared也皱起了眉头。

==========

感到非常抑郁的一章,很难写,Jensen的个性很难把握,不想把他弱化,但在整个家庭里主要承担的是类似母亲的角色,缓和矛盾自我反思,而啪嗒的个性又很怕单一化,Sam一方面还是孩子是任性固执的,一方面又是成熟地认知了他对dean的爱的。写不出来那种感觉,都是我的锅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