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泊夜

入坑ec,本命j2,sd,不逆不拆,新宠哨向,酒茨,求带一起玩!写文全靠缘分,爬墙技术一流。

【博晴/酒茨】今天的平安京幼儿园·动物篇

预警:全员幼儿园小朋友设定,ooc,有荒川,黑白,大天狗,狗哥,妖狐出没。大概想写甜甜的小朋友的故事吧。主要为 博晴,酒茨,最爱的两对啦。希望吞吞能很宠茨木宝宝!文笔废,感觉很容易撞梗。就这样吧,希望阅读愉快!啊对,欢迎捉虫。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没有诶,tag是肿么了。

ps.希望能抽到酒吞大天狗啊啊啊啊啊!

今天的平安京幼儿园·动物篇

“大家都喜欢什么动物呢?”

博雅努力地举高了手,被老师点到以后高兴地蹦了起来,说:“豹子!”
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因为,”博雅认真想了想,“它很大!跑的很快!博雅以后也想像它那样跑的那么快!”

“博雅很厉害哦,豹子是跑的很快呢!相信博雅长大以后也能跑那么快呢。那我们再问问其他小朋友,晴明喜欢什么动物呢?”

坐在博雅旁边的晴明站起来,小手还被博雅攥得紧紧的,轻轻地说:“龙,我想要一只龙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

晴明眨巴眨巴水蓝色的大眼睛,说:“因为它可以保护我们。”

“晴明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小朋友呢。”

等晴明坐下,博雅就拉着他小声问:“可是晴明,我会保护你啊,为什么还要龙呢?你不要我了么?”

“不是啊,博雅,不要那么想啊。它可以保护我们所有人啊,它也会保护博雅的。我不想博雅因为保护我而受伤的!”

“嗯!那等龙不能再保护我们的时候,再换我来保护你!我还有豹子,它可以带我们去很远很远的地方。啊,对,晴明你有龙吗?”

晴明摇摇头。

“那让我妈妈给你买一只!”富二代博雅同学的眼睛都亮了,富二代博雅同学的妈妈表示帮儿子追儿媳很心累。

“那我用其他东西和你换吧。博雅想要什么呢?”

博雅拉了拉晴明的手,说:“想要晴明一直在。”

“可是我一直都在啊。”晴明表示很疑惑。

“小朋友们不要讲话了哦,我们一起认真听一下荒川小朋友喜欢什么动物呀?”

荒川立马兴奋地站了起来,边用力比划边说:“鱼,好多好多鱼!我家里就有好多好多鱼!我也带了一条鱼过来!”他艰难地从桌子旁边的地上抱起了一个脸盆放在桌子上。

一下子小朋友们都围了上来看鱼。

“吾友那个是什么啊,亮闪闪的?”茨木趴在脸盆边缘,就差把脸塞进脸盆了。

“笨蛋,那个是鱼鳞啦!”酒吞边说边试图把茨木从脸盆边上拉开,防止他把脸塞进去,然而尝试均以失败告终。

茨木闻言突然转过头,金色的眼睛锃亮锃亮闪着光,充满崇拜地说:“吾友好厉害!吾友连鱼鳞都知道!吾友就是全幼儿园最最聪明的小朋友,吾友什么都知道,没有人能…”

酒吞无奈,一把捂住了茨木的嘴巴。

老师:“酒吞说的很对哦,那就是鱼鳞……”

老师还在上面认真地讲,下面茨木被捂住了嘴巴认真地扑腾给他的挚友抓鱼。

荒川一低头,看见一双在脸盆里的小手,大叫一声:“不许动我的鱼!”

茨木也立马挣脱了酒吞的束缚,靠近荒川,大叫一声:“鱼是吞吞的!”小手还不忘努力地在脸盆里摸鱼。

然后两个小朋友就打了起来,然后小朋友都打了起来。

酒吞表示:“你们都不准打茨木。”

大天狗表示:“吾是为了大义。”大…大义,那为啥你每次站队都不一样。

鬼使黑表示:“他们碰到了我弟弟!”那是你弟弟上去劝架好吗??

狗哥表示:“受不了每天吃狗粮了。”诶,那你不吃狗粮吃什么。

一众女式神:“荒川竟然打我们的茨木小天使?!”

妖狐:“茨木你抢了我的小姐姐们。”

红叶:“妈的死给。”

 

剩下博雅和晴明还在一边纠结龙的事情。

今天的平安京幼儿园,老师也表示很心累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