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泊夜

入坑ec,本命j2,sd,不逆不拆,新宠哨向,酒茨,求带一起玩!写文全靠缘分,爬墙技术一流。

【酒茨】和医学生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感受?

【酒茨】和医学生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感受?

配对:隔壁大学吞/医学生茨

预警:ooc,大天狗视角,来自于医学生的愤怒,格式好麻烦我就直接写了。可能涉及一些医学的东西..
前篇:
 https://liaoboye.lofter.com/post/1d843ee4_e11aa6c
没啥大的联系可独立看。

匿名用户:

       没人邀,但是一看题就忍不住想写。本人医学狗一只,想讲的是室友的故事。暂且叫他小白,小白大概小时候酪氨酸酶少了,从小都顶着一头白头发,然而丝毫不减他人气,毕竟人长的好看葬爱都能驾驭。

       小白和我是高中同学,所以他的事情我知道的比较多,因为我和他和他家那位都是高中的同班同学!特么吃了六年的狗粮,我知道的还不多吗??小白家里不是很好,差不多算是他家那位养大的,从小都是被他护着的,所以长那么傻也是正常。小白智商很高,然而情商感人,在他的世界里估计只有他挚友和其他,对挚友!特么都结婚了还整天叫挚友的,不知道是他对结婚有什么误解,还是作为单身狗根本就不能理解他们之间的情趣哦。关于他们什么到年龄就领证的事情跟这题没啥关系就不讲了,讲几个跟医学有关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我和小白都是学临床的,医学生都是蛮忙的,再加上其实小白是一个很认真的人,所以大多数时候没事我们都会去自习。毕竟一个专业一个寝室,所以经常就一起自习。因为学校里学霸众多,图书馆的位置不好抢,我们就轮流一人早起一天抢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就有天我去的时候看见了一头的红毛,对,小白他家那位染了红发,就叫他小红吧。我整个人就尴尬了好么。小红根本就不是和我们一个大学的,虽然不远,骑车也得十几分钟吧,早上来之前我还问了小白抢了位置吗,小白说抢了好位置,真是好位置哦,远离窗户和灯光的还近门口的能分分钟看到你们秀恩爱的好位置哦。后来我就问了小白为什么小红突然来了。小白就开始balabal夸他挚友抢的好位置。等等,我问的是他为什么在好吗,说来自习的谁信哦,他们大学自习室空的要死来我们这边抢我们的位置,还上来就趴桌上睡到中午的。绕了半天才搞明白,原来小红是来帮小白抢位置的,然而小红平时是个很懒的人,那种能坐着就不站着,能躺着就不坐着,竟然为了小白还早起,骑车来我们学校抢位置。对于这种行为,我只能说,谁特么爱吃狗粮自己吃。

       再讲一个最近的事,因为大三了,医学生都会迎来一门课叫物理诊断学,学过的人都知道实验课有多尴尬,然后还不好过,所以要勤加练习,一般都是寝室里大家练练手。然而因为尴尬,再加上小红的关系我们基本都没练过。后来有天我打游戏,余光瞄到小白好像在整东西要出门,还看到他顺手塞进了听诊器,就觉得他可能去练手就有点好奇问了句去哪。他一脸坦坦荡荡地表示去小红那里,小红给他陪练,什么小红的腹肌世间无敌啊之类的。我心里一句呵呵,说,还陪练,那还陪道具play吧?小白一脸正直,问我啥是道具play。我心里骂了小红几百遍,养的小白这样,叫我怎么敢科普这个,回头被小红知道大概要被打死。

       然后小白一晚上没回来,不过算正常吧,小白经常睡小红寝室不回来,省的我早上起来倒背小红的五百条优点才能起床,所以我也还算开心。然后就起得蛮晚,刚爬起来就看见小白一脸困倦地开门进来,拖着包,穿着昨天皱巴巴的衣服,脖子上还有意味不明的痕迹,我就顺口问了他一句,昨天怎么样。他立马眼睛就亮了,开始侃侃而谈昨天练手的经历,什么他挚友的心跳蓬勃有力,不愧是世界王者,什么呼吸音各种好听,体魄如何强健。讲罢突然就来了句,就是呼吸有点急促,沉重,他还劝了小红记得去附属看看,虽然以小红如此强健的体魄应该没什么问题,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去看看为好。谁被你这样听着都会激动好吗,何况小红了。
       事后我还听小红抱怨了很久,大概就是陪练了那么久还是没吃到的抑郁,还感慨了下小白扣诊真特么的疼。感情你们一晚上,真练了一晚上??我问了小白之后,被纠正表示,不,之后还盖棉被纯聊天了半晚上。感情你们都结婚两年了,还是清清白白?!!!我不得不对小红同志报以同情,虽有这样play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,然而你只能真的陪练哈哈哈哈,不枉我吃了那么多年的狗粮,值得啊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 事例不是特别典型。因为医学生其实谈恋爱的不是很多,像我这样为了大义学医的,都不会谈恋爱的(误,其实就是特么找不到。最后希望已经结婚了的小红同志能早日吃到小白。撒花。

 

 

 

后记:写的没啥感觉就这样吧,没有之前写的那篇来的好玩,ooc都怪我,随便吃一吃吧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