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泊夜

入坑ec,本命j2,sd,不逆不拆,新宠哨向,酒茨,求带一起玩!写文全靠缘分,爬墙技术一流。

借以此献给blair小天使,以及纪念我一个学期刷完四季哨兵。
拖了很久,还是终于下定了决心看第四季的最后两集。其实有种感觉第四季以来布莱莱就一直不是很开心的样子。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,也许可能是布莱莱的演员已经知道第四季就要完结,只有8集,就不是很开心吧。
四季看下来,越来越喜欢的就是布莱莱,真的小天使,非常棒的角色,我想编剧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真的是真爱,接近完美。善解人意,善良,活泼,积极,可爱,还有非常正的三观。那集blair的学生学术造假的看的我真心心疼小天使。真的真的非常正的三观,正直,不畏权势。真的是这样美好的他,为什么还有人会舍得对他那么凶?肿么可以?!肿么有人会舍得欺负这样可爱的小天使。
关于哨向。抱歉有时候真的觉得哨兵配不上小向导。也许真的没有人配得上这样美好的他了吧。他们一路走来,我看到了很多很多Jim的改变,但是依然想说,不管如何,Blair真的最后付出的太多了,他失去的几乎是他的整个生活,即便他能最终进入警局,成为一名真正的警察。但是Blair终究都是Blair,他的生活不该仅仅作为Jim的partner,他还是那个爱到处观察各种文化,各种人,各种社会的人类学家啊。作为哨向粉大概我该开心他们最终能成为真正的partner了,然而想一想Blair,却又觉得非常非常的难过,那样美好的他真的真的不该有这样的结果,他不能失去Jim,但他也不该失去其他的一切。
啰嗦了好久,也不知道讲了什么,看完最后一集的时候是真的难过的,那种心情一直都没缓过来。然而无论如何,哨兵论文的泄露本来就是一种必然,这一刻无论如何都会到来,但这样的结果还是太残忍了。
就这样吧,挺难过了的,也不知道写了什么。本来想了很多,但是突然忍不住又看了一遍叉男,顿时整个感觉不一样了。纪念一下,刷完了!下次就是二刷啦,假期想剪虐的哨兵!

评论

热度(5)